刚才有人问我.在围巾.帽子大盒巧克力.毛绒玩具.篮球小熊.盆栽,刚才有人问我.在围巾.帽子大盒巧克力.毛绒玩具.篮球小熊.盆栽.水。

网友问:刚才有人问我.在围巾.帽子大盒巧克力.毛绒玩具.篮球小熊.盆栽,刚才有人问我.在围巾.帽子大盒巧克力.毛绒玩具.篮球小熊.盆栽.水。

答:

哈哈 那是蒙你呢 你选哪个都不行 选了你都要送他(她)那个礼物 不是说了么 这个短信是蒙人的 我就被人给涮了 结果送人一大盒巧克力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8/comment/55153001259.shtml

 

“我想要一对可爱的毛绒情侣小熊!!,我想要一对可爱的毛绒情侣熊 但是找不到很满意的,谁有很好的卖。”

网友观点:我记得上海的巧思邮购网和馨园邮购网有你说的这种。和真人一样的比例、毛绒的。非常漂亮,价格好象是300元—400元.你可以上这两个网站看看。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