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屋 玩具,想问问北京什么地方有卖品质好的,够特别的娃娃屋..。

网友问:娃娃屋 玩具,想问问北京什么地方有卖品质好的,够特别的娃娃屋..。

答:

北京向一些大商场啊都会卖娃娃,我觉得品质好的就是乐吉儿娃娃吧 ,它有多种款式,家具首饰应有尽有,折叠起来是一个特别漂亮的房子,很多种款式,我自己买了一套,才100多,挺好的,而且乐吉儿娃娃长的特别好看,我爱死了!身体散发出茉莉香,希望你能有自己的乐吉儿!采纳我的意见吧!谢谢!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8/comment/55153001296.shtml

 

“冒险岛里的剧情——娃娃之屋,不同房子和其他房子的差别在。”

网友观点:完成玩具兵的胡桃任务之后,去玩具塔100层找NPC玩具兵阿尔撒恩接任务,然后 传送你到另一个地图。目标是找到加的娃娃之家并攻击它。假的娃娃之家房子上 的把手是圆的,真的娃娃之家房子上的把手是方的,注意观察就可以看出来。使 用物理攻击,打了假的娃娃之家几次后,掉出发条,拿上后找到NPC玩具兵阿尔 撒恩完成任务。任务奖励是经验值少许。然后要你把发条送给NPC挂钟。前往玩 具时间塔丢失的时间地图找到NPC挂钟,和它对话后,要你找到它的黄金发条。 去此地图右边一个地图打大闹钟丢丢得到黄金发条,交给闹钟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