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里有买毛绒的蓝精灵公仔是为了女友大家帮忙一下好嘛,是为了女友 大家帮忙一下 好嘛 小弟我在这里谢谢啦。

网友问:上海哪里有买毛绒的蓝精灵公仔是为了女友大家帮忙一下好嘛,是为了女友 大家帮忙一下 好嘛 小弟我在这里谢谢啦。

答:

实体店我不知道哪里有,不过上有。 推荐一个:仙宝玩具王国(国内最大的专业玩具城),占地3000平米之大的专业玩具城。带你女朋友去,买不到蓝精灵也能玩个够了。说不定还有别的收获。可以自己先去探探路。 地址:长宁区长宁路1018号龙之梦购物中心9楼(近汇川路) 轻轨、地铁中山公园站下来。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9/comment/55153000056.shtml

 

“在重庆那里有蓝精灵公仔卖?质量好一点,大一点的。最好是。”

网友观点:一般电影院里面有卖!我知道沙坪坝的UME楼上有卖!(UME卖的)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