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播报 2013 6月 曾志伟豪送学友牌麦克风 郑家星吓到腿抖感压力 曾志伟送学友牌麦克风

视频名称:娱乐播报 2013 6月 曾志伟豪送学友牌麦克风 郑家星吓到腿抖感压力 曾志伟送学友牌麦克风

时长:02:11

清晰度:超清

浏览量:55,805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v/_CMD6WBt4sZjzr_w/comment/55153000410.shtml

 

“自带扩音的话筒,有没有一种话筒是自带扩音的,就是不需要外接功放和音箱,自身。”

网友观点:不用扩音的,一般的麦克风就可以。只要你设置好音频就行。 右击右下角小喇叭,打开音量控制、把麦克风调大再把麦克风下高级项里的麦克风加强打上勾。如果音量控制里没有麦克风或高级项,选项、属性里把麦克风勾上,混音器里改项后,麦克风与高级项就出来了。也可以试试把前麦克风插孔(Front Pink in)和后麦克风插孔(Rear pink in)勾打上。试试前面耳机插孔(Front green in)和后面耳机插孔(Rear green in).实在不行,可能是驱动有问题。用驱动精灵更新一下声卡驱动程序。 想听到自己的说话声,双击小喇叭、把麦克风下的静音的勾去掉。不想听到自己的说话声打上勾。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