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蛋 健达出奇蛋 愤怒的小鸟 過家家玩具 儿童玩具 - Angry Birds Kinder Surprise Eggs

视频名称:惊喜蛋 健达出奇蛋 愤怒的小鸟 過家家玩具 儿童玩具 - Angry Birds Kinder Surprise Eggs

时长:03:49

清晰度:超清

浏览量:420,183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v/_CND66Br48Fg0r_w/comment/55153000373.shtml

 

“还有给宝宝买那个滑梯秋千组合的啊?,还有给宝宝买那个滑梯秋千组合的啊?感觉怎么样啊?还值得购买。”

网友观点:我家有滑梯,没有秋千。 值不值要看怎么衡量。 我一般会劝别人,算了别买了。用不太着。 孩子玩的并不很多,一个人玩不起来。 但是有朋友到家里来玩时,孩子们都开心了。 好象周围的孩子没有一个不喜欢我们家的。 所以尽管劝别人不要买,但如果时光倒退我还是会买。 只是因为孩子喜欢,我想有条件的话还是多宠宠,呵呵。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