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说mama与宝宝抢食物 被宝宝暴打

视频名称:汪星人说mama与宝宝抢食物 被宝宝暴打

时长:00:27

清晰度:标清

浏览量:948,305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v/_CNDqeBx3MNb07Ly/comment/55153001469.shtml

 

“宝宝对发声玩具没反应,正常吗?,宝宝2个月大,对关门和剪掉 但发声玩具对他不起作用,不会。”

网友观点:记得我的宝宝50来天的时候爸爸给她买了个拨浪鼓让她玩,结果她根本不会主动抓,书上说宝宝两个月可以短时间抓住拨浪鼓。我愁死了,对同事说我的宝宝是个笨宝宝,连拿东西都不会。同事笑翻了,说哪有两个月都不到的宝宝就会抓东西的?后来看了另外的资料才知道那本书上说的不全面,它所说的短时间抓住拨浪鼓其实是要大人把拨浪鼓塞进宝宝的手里可以在宝宝的手里停留5秒左右。所以我想您的情况也是一样,宝宝这幺小怎么要求他那么多呢?还有,不要对书上的东西去一一对照,不一定每个宝宝都照着书上描述的长。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