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电动遥控车好还是油动遥控车好,问一个问题,是电动遥控车好还是油动遥控车好还有动力方面有。

网友问:是电动遥控车好还是油动遥控车好,问一个问题,是电动遥控车好还是油动遥控车好还有动力方面有。

答:

油动实际上就是一个用油作为燃料的发动机,这个发动机作为遥控车的动力,近似汽车的发动机输出动力驱动车辆前进,所以油动的遥控车和真车相似。电动的遥控车马达是有蓄电池提供电能驱动,相比燃油的要耐用,维修也便宜些,最多换电池马达稍微贵点。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2/comment/55153027698.shtml

 

“电动遥控车漂移,我是一个新手~ 想玩遥控车 ~可是我不知道 要买什么样的车~ 那位。”

网友观点:恐怕电动遥控不能满足朋友漂移的要求。 理由是这样的,第一,电动车车轻,跑起来控制不了,像老鼠一样乱窜,去户外开吧,一颠就翻掉了,扫兴。第二,自己装的话,车重,可以控制,但是电动机的马力就那么大,车重了,电动机也只够它走起来,别提漂移了 朋友想玩的话,还是建议买个油动的,理由,车重,可以控制,第二,油动的有劲,可以超越车自重,做出你想要的动作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